遥远的时空中3 源九郎义经 本传结局告白翻译

       自从听了你所说的话,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在脑海中描绘的那遥远的世界,现在就在我的眼前。这个世界,有时让我感到惊讶与喜悦,有时又不知为何让我感到怀念。

      似乎是已经游览了一番,但是,要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。自己能以这样的方式活着,真是从未想过。我一直是作为源氏,为了被伟大的兄长所承认而竭尽全力地活着。舍弃了源氏的我,已经不再被需要了……有时,也很迷惘。

    不再是源氏的我——什么都不是的我,能够存在于这个世界,是你给予我的莫大的救赎。你那无忧无虑的微笑,和那充满笑颜的旅途,让我感到无比的满足——这是我所确信的。选择了这个世界,与你同在,大概是正确的。那个……永远不要离开我,在我的身边好吗……不希望感到不安,而希望感受到更多的幸福……和你一起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南宫朱雀- | Powered by LOFTER